与之二三事

第八十一章 拆了你们岛

  “胆子太小,就好像这宠物都是强迫似的,你说是吧?”张昊晨轻描淡写地说着。


“这……先生,能服侍客人是它们的福分,是我们调教不力。”“那可有乖巧些的?”“先生,看这只如何?”店员指了指笑得谄媚的奴隶,一双眼睛里满是讨好之色。


张昊晨站在柜台前仔细打量着这些宠物,不管是讨好,温顺,安静,都有一个共同点:尽量掩饰自己的下体。若是从小按动物习性去教化,或者迷失心智者才会毫无顾忌。若非他们的骨子里已经深刻烙印了人类的基础习性,也不会表露出这种下意识都动作,来掩饰自己的羞耻心。“先生若是都不满意,我们立马联系总裁,安排您挑选最合适的。”店员殷勤的建议道。


店门口传来的争执声引起了张昊晨的注意,他转头望过去,只见一个英俊的青年带着几个黑衣保镖走进店内,气势迫人。“我的宠物呢?”青年语气强硬。“啊,先生您稍等。”店员慌忙说道。“等什么等!我的宠物早就挂在名下,只不过走开一会,就消失了,还敢推诿?!”青年怒视店员。


“先生息怒,先生息怒,我们这就帮您找到它,请问您的宠物叫什么呢?”店员擦拭额头冒出的冷汗。“小妖。”“小妖?”店员皱眉。


“对,快给我把它找出来!否则,别怪我拆了你们岛。”这个年轻人显然不是昨天晚上那个聒噪的男人,那为何自称是小妖的主人?张昊晨疑惑的观察着这个青年。


“先生,资料显示您已经将这宠物转赠他人,且带走其余的宠物了。”店员委婉的提醒道。“哦?是吗?转赠谁了?”青年挑眉,脸色阴沉。“先生,不好意思,这是顾客隐私,不便透漏。”店员微笑着拒绝。


"你们做事就是这么草率的吗?不需要审核资料,就随意转赠?!你信不信我砸掉你们的招牌?!"青年语气越发激烈。“先生,这可能是误会,你先了解一下是否有好友带您的宠物出门,以您的名义转赠给另一位顾客。”店员继续试图挽救。


“误会?哼!”青年冷哼,“立刻去把它给我带回来,等我查清楚了,看不把这店砸了!”张昊晨看清楚了这个嚣张狂妄的青年的模样,一张脸棱角分明,五官精致而立体,尤其是那双蓝眸像极了大海的颜色,湛蓝湛蓝的,深邃的犹如大海的广阔,又似乎藏着一片神秘莫测的星空,深不可测。


似乎在哪里见过却又想不起来,这小妖当真有趣,张昊晨忍不住嘴角上扬,目光投向了那个青年,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行动。“不必了,我下次再来。”张昊晨带着安琦离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