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之二三事

第八十章 我想活下去

  “只要你们告诉我所知道的,就给你们自由,如何?”张昊晨的声音低沉醇厚,听起来极具魅惑力,让人情不自禁的就想相信他的话。两个小家伙听到这句话顿时愣住了,然后互相看了彼此一眼,小声的呜咽了两声。


“别挑衅我的耐性,我想,你们也是聪明的小家伙。”小妖慢悠悠的挪动身子,蹭到他的腿边,伸出舌头舔舐着他的鞋尖儿。“昨晚你很害怕那个楼宁,是因为他把你弄到这里来的吗?”小妖点了点头。


“我是被他们教化成商品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原本属于哪里,只知道他们养了我很久,然后我就一直呆在这里。”小妖低着头继续说道:“我有很多主人,送给我们很多玩具,让我一直带着。每天给客人表演助兴,让客人舒服。”


“你呢?刚来的,怎么不跑?”张昊晨问道。安琪低着脑袋,声音有些颤抖“我不会逃跑的,因为被抓到会把我们泡在海水里活剐,或者用尽酷刑让人生不如死。”


“我是被逼迫的,我想活下去,我要赚钱养活弟弟妹妹。他们一开始诱骗我说去当模特,偶尔到外地出差,然后把我偷偷拐卖到这座岛上。”安琪的眼眶泛红,豆大的泪珠噼啪噼啪往下掉,声音哽咽。“嗯,我指定了。”张昊晨淡淡地说道“我会让人送你们离开的,在此之前乖乖待着。”



“嗯。”二人擦干净眼泪重新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我一定会听话的。”二人下去后,张昊晨对着赵希宇吩咐道:“阻断岛内一切联系,把这个叫小妖的资料查清楚。切勿打草惊蛇。”“是,主人。”赵希宇立马领命离开。


张昊晨带着安琦去了娱乐城散步,安琦作为昨天晚上的头牌,关注率还是挺高的。周围的行人向他们投来好奇的打量,安琦一路上都有些胆怯,低着头跟着张昊晨。


来到购奴中心,张昊晨抬眸扫视了一圈,这里四周是透明的玻璃,小宠物们整卖力地展示自己的优势,引来众多人的驻足观看。张昊晨带着安琦来到了店内,店员立马热情的招呼着张昊晨,询问道:“先生您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吗?”


“我想买几条宠物,有没有适合的?”“有的,我给您介绍一下。”店员殷勤的将他带至一排笼子前,“先生,您瞧瞧这几个小家伙如何?”“有没有比这个更好看的?”张昊晨拉了拉跪下脚边的安琦。“这是我们岛上刚出的头牌,先生是有什么不满意吗?”店员小心翼翼的问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